[泰国] 丽贝岛游记 - Koh Lipe Day 1 Part 2 ❤ 18/12/2014

21:34

终于的终于 赖床了一阵子才舍得离开舒适的房间
步行街找吃去! Hiak ❤

这照片是步行街的尾端
前端和尾端都有个相同的大大个拱门 
这个招牌和我在网上看的照片不一样了 应该是整修过了吧 哈哈 

步行街这里 大概是6.00pm (泰国时间)
店面才会完完全全的开始营业
一路上各店面传出来的香味总会让你觉得饥肠辘辘 口水直流 
满街都是小吃 让我这个吃货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中

网路上有看到人家推荐这间Pooh Bar
有机会的话 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在这里也是有一间Internet Cafe  不过费用就会比较高哦
在哪里大多数的餐厅和酒店 都会提供无线网络
而且我也觉得出来玩 不应该还把时间花在网络上 哈哈哈

这是一家提供专业潜水服务的商店 没有错的话 店主应该是外国人哦 
想要尝试潜水的话是必须持有执照的 而该店也有提供考执照的服务 
价钱是有点贵 不过却会是个不错的体验 
遗憾的是 我还没有这方面的兴趣 哈哈哈
另一方面则是胆小 哈哈哈 
要潜下去那么深的汪洋大海里 还真的需要勇气 哈哈哈

好抢眼的一个档口 !!

这两个地标已经成了来丽贝岛必拍的照片了 哈哈哈

那么大支的肉串只需150THB而已哦 ~

这里每间商店的设计都显得很漂亮 很有特色
我相信这里的一点一滴 都是由他们自己亲自布置出来的
从店面的布置与设计 就可以看得出店主的用心


一到了晚上 这里的酒吧都会慢慢地坐满了人
音乐声夹带着说话声 嘈杂却又不会扰乱人心的声音
充满整个步行街 
因为度假的心情 轻松的心境 即使游走在一个不熟悉的国度 
身边有着熟悉的他 一切都觉得好安心 ❤


不管是什么种族的信仰 对我来说都是值得被尊敬的
拜得多自有神庇佑 ~


在街上有好几家都有售卖这些炸鸡
这是我那几天一直吃都不会腻的食物之一 哈哈哈
总觉得他们的炸鸡和我们这边炸出来的好不一样
味道好吃多了 真的吃再多都不会腻 湫 ~ ❤

岛上也有一家面包&蛋糕店
在这里还可以订购生日蛋糕之类的哦 不过必须提前一天订购


超爱逛泰国的 '7仔' ❤
那里的东西不止比我们这里的便宜 不管是饮料 零食 还是可以叮叮的食物 
种类都超多的 每次在里面我都可以逛好久好久
而且每次出来一定都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出来   

当你走到很累的时候 来个按摩也是不错的哦 
我对按摩没兴趣 所以没尝试过 不过看到招牌 有一种晒后芦荟按摩 觉得好像挺不错的


夜晚的招牌 哈哈 




出来逛了一阵子 也是时候找个地方好好享受我们的晚餐啦啦啦啦 ~
在我们还没有出发之前 就有人推荐我们可以到这家Nee Papaya用餐
他们说服务和味道都不错 而且网速很好 哈哈
所以既然人家有心介绍 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所以就决定了要来这间餐厅试试

门口有摆着一些海鲜 挑选了以后 你可以叫厨房煮炒 或是 烧烤哦
我们选了一些蛤蜊 (不懂是不是这样叫) 和一只好大只的章鱼
这里的海鲜 不算很贵 而且我觉得好新鲜
蛤蜊我们选择清炒 章鱼当然是烧烤咯 嘻嘻 :DD

点好海鲜 他想吃冬炎汤 就依了他叫了一个冬炎汤
和我最爱的蕹菜 另外还交了一粒椰子来消暑 哈哈
那天晚上不知道怎么了 全岛的无线网络都无法使用 
也好 那就不必出去玩 也当个低头族了 哈哈哈

我的他 ❤


消暑的椰水到啦 我只爱喝椰水 不爱吃椰肉 还好我的他有吃 不然就浪费了 哈哈

在这里用餐对我最大的困扰就是常常会有猫咪爬上桌子和椅子
吃也不安宁 T_T
其他的一切都还好 哈哈哈
学艺不精 拍的照片有点难看 哈哈 不过再怎么难看 留下的都是我最重要的回忆 ღ

这里的蛤蜊每一颗都超大颗的 哈哈哈

卖相不好 味道却不差 哈哈

好原味好Q的章鱼 配上特调的辣酱 酸酸辣辣的 让人更容易下饭
赞不绝口 紧接一口接一口
到现在还是很回味的说 哈哈

吃饱喝足后 趁时间还早 当然是继续留在步行街逛逛咯 ~~
一直走走停停 很快的 肚子的东西也消化的七七八八了
接下来 我当然不会放过 人人推荐的Thai Lady Pancake咯!!
话说回来 这里的Pancake就好比我们那里的Roti Canai 只是这里的做法比较多样化
应该超过4、50种吧 哈哈哈
除了Pancake 另一个出名的 就是芒果冰沙啦
一入口绵绵的芒果冰沙就融化在口中了 浓郁的芒果味从味蕾慢慢散发出来
在这里的3天2夜 我喝得最多的就是他家的芒果冰沙啦 !!
超推荐的 !! ღ

那么多的口味 实在是难以做选择 **尤其我还是选择障碍症的其中一个 !
虽说之前吃下的食物 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
可是还是没办法吃下多种口味
保守一点 还是选择了最普遍的巧克力口味 哈 !
不吃还好 一吃不得了 简直就快疯狂了 !!!
就只是一口 就足以让我恋上它 

与Roti Canai相似 味道却是天壤之别 
因为我本身就是个不大喜欢吃Roti Canai的人 觉得干巴巴的 即使是淋上咖喱汁
可是这里的Pancake虽说比较油腻 还带点甜 
可是还是比较合我的口味呢 ~~ ** 感觉棒棒哒 哈哈哈

在 Thai Lady Pancake 附近 
你就会看到这里的地标之一 就是这个邮箱啦 !!

你可以在这里寄出你想寄出的明信片 ~
不过据说 要接近3个月的时间 才会收到哦

在这里买了两张明信片 让我们把想说的话 在这个让人尽可以放松的地方 转达给彼此 
可是考虑了好久 还是决定偷偷写了再交给对方 不把它投入信箱
就只有那么两张又写满我们心意的明信片 我真的不敢冒着分分钟可能会石沉大海的险
所以这份乐趣 到最后我们还是没办法体会到 ~~ 哈

每个晚上 阳台是我们最爱待的地方 ~
凉凉的海风 伴随着淡淡的海水味 的确让人很放松 
就这样 在丽贝岛的第一晚 就这样结束啦 !!


By - Jane Le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