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Nanoblock 。麦当劳食物造型积木系列

01:37


是的 这套小积木让我疯狂了 !
第一次 因为麦当劳推出的小玩具 陷入无法自拔的地步 !

最起先我看到广告 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 !! ❤
却没注意到只有香港的麦当劳才有出售
我还一度以为我们马来西亚也有 那时还跑去麦当劳一趟
结果没有看到任何关于这套积木的消息
最后 也就慢慢淡忘了 ..

没想到 它真的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了
就在它推出的第一天 我一在FB看到推出的消息
我就Screenshot了下来 发给他 
很肯定的语气 告诉他 : 我很喜欢这个 我要这个 !!
发给他过后 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了

前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就收到了他的Whatsapp 连带着这张照片
我看到的时候 高兴地快叫出来了 哈哈 !!
谢谢你 那么忙也因为我的一句喜欢 跑去为我买 
还叫我放心 你会为我凑满整套的 哈哈 

接下来渐渐地 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积木
还掀起了一阵疯狂抢购的热潮 !!
**真的超讨厌疯狂抢购了高价售出的那些人 不是人 
你们知道你们害了多少那些真心想买来收集却买不到的人吗 ??!!
一个星期推出两个 为期四个星期 在最后一个星期才推迟Limited的麦当劳屋子

在第二个星期 刚好碰巧他得下马六甲工作 
一早就得知好多Outlet都sold out了、
带着失望的心情告诉他 北海这里的都卖清光了
谁知 .. 他突然告诉我  其实就在他经过KL的时候 知道凌晨12时就开始卖了
就为我买下了 只是没有立刻告诉我 哈哈哈 
失望的心情 立刻转换去兴奋的心情

就这样 顺利收集了4个 !! ❤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抢购的人越来越多了 
没到1小时 就会收到卖光的消息
每每看到这个 都还是会有小小的失望 
可是却还是抱着不强求的心态
他却告诉我 别担心 原来他已经交代好 搞定好了
早就已经托人帮他买了 而且是肯定买得到的 
因为真的太多人 
即使去排队 也未必买得到
就这样 第三套也是无惊无险地被我收集到了 哈哈

在最后一个星期 也就是推出麦当劳的屋子了 
那天 刚好和这些也疯狂积木的朋友都参加了婚宴  
在喝完喜酒后 就顶着浓妆和高跟鞋
也和他们一起去排队凑凑热闹
还成功买到了一个 
所以麦当劳屋子的积木 我有了两个 过后就把它转送给我的外甥
他爱得不得了 哈哈哈
就这样 我凑满一套了 ❤❤

这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个 McDonald推出的小玩具可以让我陷入疯狂
而他 也是第一个 因为我的喜欢 愿意为我去费心思 去排队 只为了让我开心的那个人
谢谢你 第一次让我觉得 原来还是有人愿意为我为我做这些事情 
这一次 得来的这些 都不是我去排队买的
也不用我去操心
都是他去排队 去买 去为我安排
不费我一丝一毫的力气
我问你 怎么对我那么好 ? 
你说 : 因为那个人是我 因为你想对我好 想给我最好的 想给我一切我喜欢的
就只为了让我开心
谢谢你 陪我任性了 哈哈 ~ 
我会永远记得你为我做这些事的感动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